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过滤机配件定期维护才能性能更稳定

日期:2020-06-10 16:50:09  人气:0  作者:隆中

  想让带式过滤机在生产中能够更加稳定*效,对带式过滤机配件定期维护是非常有b要是。下面隆中就为您介绍下带式过滤机各个配件如何维护。



 

  1、带式过滤机气缸

  常见的气缸类型被阻挡。这通常是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需要经常将水排放到空气压缩机(些空气压缩机不需要排空),并且在空气入口处有个过滤器。瓶子,里面的水也应该放手,否则进入气瓶会很麻烦。

  2、带式过滤机滤布

  正确选择滤布应考虑滤液的透明度和过滤效率。每次工作结束时带式压滤机须清洁滤布次,以免表面残留残留物。滤布变硬并变软。如果损坏,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3、带式过滤机滤板

  检查滤板的密封面,清除密封面上的残留物,避免操作过程中的泄漏和泄漏。 注意保护密封面,不要碰撞,放置时直立,减少变形。

  4、带式过滤机过滤带

  常见的问题是撕裂或堵塞。过滤带的撕裂带式过滤机主要是由不均匀的力引起的。所以要注意机器的校正系统。如果校正有问题,滤布将进入普通机器,滤布的寿命几乎相同。至于堵塞,需要经常洗涤。种是确保清洁的冲洗水,另种是确保足够的冲洗水压力,是在洗涤机器5-10分钟后。

  5、带式过滤机轴承

  因为带式过滤机主要是通过辊的挤压脱水。因此,轴承承受很大的压力,因此轴承也是常见的磨损部件。这要求我们在去除带式过滤机泥浆时要注意泥饼的厚度。般情况下,3-5mm泥饼的厚度是好的结果。不要太厚,伤到轴承。



 

  所以为了让您的带式过滤机效率发挥的更好,千万不要忘记对各个配件的定期维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