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影响带式污泥压滤机过滤效率的因素有哪些?

日期:2020-02-10 15:07:45  人气:0  作者:隆中

  对于带式污泥压滤机,过滤器质量的主要衡量标准是滤饼的含水量和排除滤布。滤饼的水分含量越低,压力过滤质量越好。当然,事实并非如此。在使用滤饼生产时,应根据公司的生产需要确定滤饼的含水量。只要它能满足公司的生产需求,它就是台you秀的带式污泥压滤机



 

  带式污泥压滤机主要依靠滤布来实现混合液体中的固液分离。压滤机J为滤布提供更合适的滤波器结构。滤布本身具有滤波器孔大小,初始保持容量滤布由网格数滤布表示。

  但是,实际上,滤布的拦截能力会受到些外部影响,例如滤布损坏,这可能会影响压滤机的质量。当滤布磨损或凝固时,带式污泥压滤机的过滤质量会降低。如果滤布严重受损,则过滤后的液体很容易混浊。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滤饼的含水量和保留容量为滤布对压滤机的过滤质量有影响。因此,在使用带式污泥压滤机时,公司应对滤布进行维护工作,以确保保持效率为滤布。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保证带式污泥压滤机的过滤质量,并且可以提*带式污泥压滤机的过滤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