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布如何清洗?

日期:2020-07-13 10:00:24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运行时设计有自动冲洗系统,对压滤机的压滤效率有所提高。滤布能清洗干净泥饼的压榨效率也随之提升。那么遇到冲洗不掉卡在网带中的颗粒如何清理?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布清理方法

  1、准备一把镊子

  2、设备停止运行

  3、用镊子挑选出网带中颗粒比较大的颗粒

  4、滤布中颗粒比较大挑选完后,运行设备自动冲洗系统20~25分钟左右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布正确安装方法

  1、我们在带式污泥压滤机上面防止压滤布的时候,要注意松紧的程度,不管是太紧还是太松,这样都会影响到它的外观,很可能会导致它的滤布出现裂痕损坏的现象若是太松的话,这样就会让周边的灰尘很容易据粘在上面,这也是需要大家考虑的一点。

  2、我们在安装前要先选择,必须要根据实际的情况选择更为合适的压滤布,不要单单从新旧的程度来选择我们更要根据型号来选择,大小尺寸是很重要的衡量标准,在工作的时候,我们要及时的去停止安装,即使有问题,也不要在工作的时候去更换。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布正确安装也可以很大程度减少滤布的损坏,让您可以少一些故障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