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想要效果好,清洗工作也要做好

日期:2020-06-30 16:05:27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想要效果不减退,除了日常维护工作,对于压滤机的清洗工作也要做到位。下面跟随隆中一起了解如何对带式污泥压滤机清洗。



 

  在带式污泥压滤机停止后,除了关闭电源外,还需要清洗过滤后的部件,对于带式污泥压滤机,过滤器可以通过很多部件,它们都很重要部分设备,所以我们需要在清洁时留下很多意。如果是因为清洗带式污泥压滤机,会对设备造成损坏,也不值得损失。

  当滤液通过进料泵泵入设备时,流量的第yi部分是过滤室,过滤室通过逐个拼接过滤板形成,因此清洗过滤室相当于清洗过滤板。因此,当我们清洁腔室压滤设备时,先要做的是缩回推板,松开滤板并取下滤饼。关键是要清洁滤板上的一些排水孔。它是清洁的并且防止滤液在这些关键位置被风干,导致过滤板堵塞和损坏,因此腔室压滤装置下次不能正常工作。

  除了清洁过滤室外,还需要清理滤布。滤布是设备固体和液体之间分离的直接载体,因此可以想象清洁滤布的重要性。我们取下滤布后,用它来浸泡液体的相反pH值的滤液,这可以减少滤液中的一些固体颗粒混合在滤布,即使它不能减少溶解,它们之间也会软化,所以再次使用水。这时,滤布中的固体颗粒也会轻易脱落,使得滤布变得更加好,这有利于下一次滤布的工作。



 

  以上就是隆中为您总结的对于带式污泥压滤机清洗的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压滤机设备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