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有什么性能优势?使用前要做哪些准备?

日期:2020-08-18 16:42:01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对于处理砂场、建筑等行业中产生的污泥废水处理效果非常好。那么带式污泥压滤机有什么性能优势?使用前要做哪些准备?下面跟随隆中一起了解一下吧。



 

  带式污泥压滤机性能优点分析

  1、带式污泥压滤机滤带自动涨紧、自动纠偏,c底解决滤带跑偏损坏滤带问题;电控系统设有连锁保护装置,确保整机运行的安全可靠。

  2、带式污泥压滤机采用多种防腐手段防腐,使用寿命长。

  3、三重脱水区C长设计,脱水率高,泥饼含固率高。

  4、原理简单,部件统一,易于管理,维修方便。

  5、运转平稳,噪音低,化学药剂用量少。

  6、转速快,调偏快,产量大。



 

  带式污泥压滤机使用之前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请详读说明书,并了解所述之操作程序及方法,以熟练操作带式压滤机及其组成之元件。

  2、检查带式压滤机及其元件是否全在良好状态,并确认无其它杂物残存在滤布及滚轮上。

  3、检查减速机油液位。

  4、检查滤布位置是否正确。

  5、检查刮板是否与滤布适当接触。

  6、检查上、下滤布的张力是否适当,并将之调整为适当的张力。

  7、检查空压机及调整器的空气压力。充分的做好准备工作,不J有利于提供带式压滤机运行的工作效率,更对带式压滤机的保养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带式污泥压滤机性能优势及使用前要做哪些准备的介绍了,希望能对您使用压滤机设备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