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是如何进行固液分离流程的?

日期:2020-01-11 13:30:05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可将固液进行有效分离,帮助客户处理污泥废水。那么具体带式压滤机是如何进行固液分离流程的?下面隆中带您了解下。



 

  1、过滤液先是被进料泵抽进进水管道,进料泵逐步增加进水管道的过滤液,使得过滤液*压条件下进入两个分水管道。

  2、分水管道又与板框压滤机上方的两个进水法兰相连,这样过滤液就进入了板框压滤机的滤板上方的两个分料管道,而分料管道是有滤板块块的挤压拼接而成的,而在每块滤板的统方向的面,又有通向滤板中心凹陷处的通道或凹槽。这样从滤板的分料管道中的过滤液就被分到各各块滤板与块板框组成的滤腔中,其实土工膜厂家是流进了被两种滤布包裹的板框中,与滤布接触,在强大压力的趋势下,过滤也中的液体就会通过滤布,而滤布只能允许液体通过,而固体就被拦截下来,在滤腔中存储。



 

  3、当液体通过滤布时,其中的固体被拦截了下来,实现了固液分离,这时的过滤液就变得清澈干净了,然后再通过滤板下方的出水管道的集合,将分别从不同出水通道的水集合在起流向单块滤板的排水阀流出,排出设备来。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带式压滤机进行固液分离流程的介绍,希望能对您使用压滤机设备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