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不能进给速度太快,会导致滤机失效?

日期:2022-01-12 08:38:12  人气:0  作者:隆中

  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不能进给速度太快,会导致滤机失效?这主要是因为进给速度快且板式压滤机容易堵塞现象的出现。因此,合理控制进给速度可以使板框式压滤机的工作更加顺畅。



 

  通常,在工业的过滤生产线中,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的进给速度在不同阶段是不同的。 当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刚刚开始进行加压过滤时,过滤室内的浆料不会太多,滤饼的厚度不大。因此,应该使用更快的包装速度,以便可以及时填充板框式压滤机,以确保过滤室中有足够的压力。当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运行一段时间后,应减慢进给速度,以避免过多的进给并导致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堵塞。

  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柔性传动系统突出的特点是在滤板倾斜的情况下不影响卸料饼的正常运行,不会引起其他结构件的变形,是一种高度可靠的传输系统。考虑到日常操作和更换滤布的基本要求,压力管式滤布框架的创新设计非常方便。当正常更换滤板时,不需要拆卸铰接的钢板,也不会对振动梁进行屏蔽。移动柔性钢丝绳后,可以方便地吊起滤板,为维护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条件。

  新的框架和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无法直接投入运行。在正式使用之前,经过必要的调试步骤,并在投入运行前确认调试是合格的。



 

  使用前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的调试工作:

  1、清洁并检查液压站,电控箱和板式压滤机的其他部件。这些是清洁的,并且还应该清洁燃料箱的内部。检查板式压滤设备的电源以及压缩和回油管是否正常。

  2、确保安装正确。检查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电接点压力表的上下压力限值是否符合要求。

  3、检查电源接线,注意防水防潮,布置应安全合理,避免设备在工作时断线。擦拭机架,滤板和活塞杆。框架和框架压滤机检查过滤板是否整齐且正确地排列。然后你应该注意滤布的状况,检查滤布是否折叠。如有必要,展平。

  4、检查管道和阀门的配置,如进料,清洗,吹扫和卸料是否正确合理。

  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在投入使用前进行上述调试工作。对于已停用一段时间的板框式压滤机,在重新调试前进行调试。这是为了提高使用效率和安全性的重要保证。打开小型泥浆压滤分离设备的所有出口阀门,关闭水洗和可吹洗机器型阀门,打开进料阀约四分之一。这时,启动进料泵检查滤液和进料压力的变化,如压力过高,则需要在回流管路上打开阀门进行调整。由于板式和框式压滤机的滤布的毛细管作用,滤液在过滤开始时看起来会混浊,这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