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二手带式压滤机价格贵吗?值得购买吗

日期:2019-12-20 13:55:32  人气:2  作者:隆中

  二手带式压滤机价格比较低,所以有很多用户在购买带式压滤机时,也会考虑购买二手设备,来降低购买成本。那么二手带式压滤机价格真的比较低吗?值得购买吗?下面隆中为您分析。



 

  带式压滤机是新型的种压滤机,压滤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因其工艺流程简单,自动化程度*,易控制,而且在定程度上也很节约能源和建设资金,因此,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应用越来越广泛了,带式压滤机的处理能力是比较强的,也是评价设备综合性能的要指标,该设备真空预脱水,这在很大程度上提*了脱水效率,而且真空脱水区域对物料实现了可连续洗涤,滤液经过过滤,洗涤,脱水,卸饼,和滤袋洗涤完成循环,在结构特点上克服了每次卸掉真空的麻烦,更节约了能源。



 

  二手带式压滤机您在购买时,并不知道前者使用时出现过什么故障问题,这对您后期使用是个很大的隐患。同时,二手带式压滤机的价格肯定是比全新的设备要便宜,但也得需要几万来购买,而且购买后,并没有质保和后期的售后处理,这对于使用者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基于以上分析,如果您想要购买带式压滤机,还是购买全新的设备比较好,后期维护及售后都会有保障,使用比较放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