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进料压力有多大?

日期:2019-12-04 15:58:14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在生产中,各个环节、各个配件都是需要注意才能避免出现问题。在这其中,带式压泥机进料压力多少也是影响生产的个因素。下面隆中就为大家具体讲讲带式压泥机进料压力多少比较合适。



 

  带式压泥机在进料泵出口与进料口之间安装压力表和阀门 C ,在进料泵出口和无聊储罐之间安装阀门 B ,压力表用来监测进料压力,阀门 C 控制进料速度,回流阀门 B 控制进料压力,有些用户认为只安装阀门 C 就可以控制进料压力,是不可行的,压力表也b须安装。

  所谓的给料压力,通常指的是带式压泥机工作时的给料泵矿浆压力。选用不同的滤布、不同的矿浆浓度、不同的矿粒细微性所需要的给料压力是不同的。

  先矿石的细度比较细,浓度很低的状态时。这时就需要大压力、大流量的给矿,通过大的压力强行过滤,既能把小的矿粒集中在起成饼,又能缩短给料的时间,但需要增加滤布的强度。

  其次,矿粒细微性不是很细,矿浆浓度很*状态时。需要流量压力均衡,给机器平稳持续的过滤过程。这样既能缩短整个过滤循环时间,又能达到满意的工作效果。

  较后,如果压力流量过大会起反作用,矿浆被强行的压力打在滤布上,不能自动的脱落,从而延长了整个的工作时间,也加大了操作强度。



 

  带式压泥机进料压力多少要选择合适的,这样才能更有利于生产效率的提升及施工人员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