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是如何对污泥进行处理?流程是什么

日期:2019-04-08 09:22:57  人气:2  作者:隆中

  说到带式压滤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大多数人对于带式压滤机是如何对污泥进行处理的,具体的流程是什么都没有很多的了解吧?今天隆中就带大家起了解下。



 

  带式压滤机处理污泥脱水工艺,由污水进入污泥沉淀池,污泥沉淀后浓度更*,用药更少,再由污泥泵抽出,通过泥浆管到静态混合器,药剂也同时由药剂池里通过药剂管进入静态混合器。污泥和药剂同时进入静态混合器,污泥和药剂混合后产生絮凝后通泥浆管道再进入带式压滤机的浓缩机经过长达十米的重型脱水后,再进入压滤机主机。

  经过内外两条环状滤带在驱动辊带动下,开始进入下弯的弧形楔形区,进行初压脱水,接着进入低压区,由个带L型的压条的压辊将水分大量压出,再进入S型的缠绕型产生的表面压力重力脱水,在内外滤带分开后,由内外滤带工作表面上的脱水后滤饼刮下。压出来的水再由管道流到另个沉淀池,经过沉淀后清水可以抽来清洗带式压滤机的网带以保持持续的脱水效果,以完成整个污泥脱水的整个流程。



 

  带式压滤机污泥处理简单流程:

  1、 次起动泵或再次使用长期封存的泵,应注入所输入液体,借助辅助工具转动泵轴几次,这样不会损坏定子。泵不能无液起动,无液起动会损坏定子。

  2、启动电机片刻,检查泵的旋转方向,确认与泵壳上所标的方向致后方可启动运行。

  3、启动泵后,观察压力表和真空表的读数是否满足要求,注意泵的声音、振动等运转情况,发现不正常应马上停车检查。

  4、在初始启动过程中,填料密封(特别是聚四氟乙烯)允许的起始泄漏量,在初始启动过程的15分钟间,应均匀的调整螺母。每次大约1/8转,调整到*低泄漏量。若填料函温度急剧升*,泄漏量急剧减小,应马上松开螺母,重复以上过程。

  5、泵在正常运转时,是通过调节转速来控制流量。

  以上便是隆中对于带式压滤机污泥处理流程的介绍,现在隆中污泥处理设备在价格上有很多优惠,欢迎您来电咨询产品价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