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脱水率多少,脱水效果怎么样

日期:2019-04-04 08:55:09  人气:1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是污水处理的常用设备。具有操作自动化强、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那么作为种污水处理设备,带式压泥机脱水率多少,脱水效果怎么样?下面隆中为您分析下。



 

  带式压泥机般是由主机(滤带、多道压辊、电机和空压泵组成的脱水区构成)、加药罐、加药泵、沉淀池、沉淀罐、清水池、泥浆泵和管道组成。操作时,会经过预处理阶段、楔形预压脱水阶段。污水通过泥浆泵进入沉淀池,同时加药泵往沉淀池加注药剂,污水在药剂作用下快速沉淀,泥浆泵将沉淀的泥浆抽到污泥脱水机上,先在滤带上进行重力脱水,接着进入锲型区将泥浆隆成跺,泥浆在药剂作用下快速凝结,排除多余水分,再次脱水。*后在两条滤带的夹杂下进入*后由多道“S”型组成的脱水辊进行深度脱水。



 

  经过以上过程后,污泥脱水后泥饼含水率*,般在60%-80%。这与其他污泥处理设备对比来看,是有些不足的,但带式压泥机以工作效率*还是非常受用户的欢迎。

  对于带式压泥机的选择,隆中建议您:如果您处理的污泥量较大,可以选择带式压泥机以降低工程投资。因为带式压泥机操作简单、工作稳定、处理量也相对较大。如果有其他特殊的处理物料,也可来电咨询隆中,为您推荐合适的设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