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洗沙场压滤机工作流程解析

日期:2020-10-15 13:24:46  人气:0  作者:隆中

  洗沙场压滤机脱水过程可分为预处理,重力脱水,楔形区脱水及压榨脱水四个重要阶段。污泥通过污泥泵送至泥药混合器,经加药絮凝反应充分混合后送至带压机;经重力楔形脱水,预压,压榨脱水成为泥饼,由卸泥装置将泥饼卸除。



 

  1、洗沙场压滤机预处理阶段:就是将原始泥浆与絮凝剂混合的过程。

  2、洗沙场压滤机重力脱水阶段:被絮凝的物料通过泵加到滤带上,使絮团之间的自由水在重力作用下与絮团分离,逐渐使污泥絮团的水份降低,流动性变差。重力脱水段去除了污泥中绝大部分水份。

  3、洗沙场压滤机楔形预压脱水阶段:污泥经重力脱水之后,流动性明显变差,但仍难满足压榨脱水段对污泥流动性的要求,因此,在污泥的压榨脱水段和重力脱水段之间,加了一个楔形预压脱水段,污泥经该段的轻微挤压脱水后,流动性几乎完全丧失,这样就保证了污泥在正常情况下不会在压榨脱水段被挤出,为顺利地进行压榨脱水创造条件。

  4、洗沙场压滤机压榨脱水阶段:指污泥进入第yi压榨脱水辊之后,在滤带张力的作用下,使上、下滤带夹着滤饼绕着压榨辊进行反复地挤压与剪切作用,脱除了大量的毛细作用水,使滤饼水份逐渐减少。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洗沙场压滤机工作流程解析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咨询,可以点击:http://www.mofenx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