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洗沙场压滤机出来的泥不知道怎么处理?用它分分钟解决!

日期:2021-06-16 16:08:20  人气:0  作者:隆中

  洗沙场压滤机出来的泥不知道怎么处理?用它分分钟解决!想知道它是什么吗?下面就跟随隆中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矿山制砂洗砂废水排放,沉淀生化处理后会产生大量污泥,既使经过浓缩及消化处理,含水率仍gao达96%,体积很大,难以消纳处置,需要经过脱水处理,提高泥饼的含固率,以减少污泥堆置的占地面积。

  洗沙厂污泥主要分为:洗沙污泥、废水污泥等。针对这些污水处理难题,污泥0排放设备一般先对污泥进行调质,然后将调质后的污泥进行脱水处理,根据客户需求形成含水率低的泥饼。

  经过泥0排放脱水后效果:

  1、经处理后的洗沙厂污泥滤液清澈,泥饼污染物含量达标,符合环保标准。

  2、洗沙厂污泥处理设备不仅解决了原来污染性强的难题,形成的泥饼还可经过污泥处置资源化利用。如将含水率高的泥饼可制作营养土,用做城市绿化等,含水率低的泥饼则可直接焚烧,也可以用来制砖或做水泥原料等建材原料;

  3、洗沙厂污泥脱水后体积小于原污泥的十分之一,实现显著的减量化。

  污泥0排放处理设备,避免了污泥处理车间操作工人直接接触有害污泥,全封闭的闭合处理减少环境污染;且污泥0排放系统可一次脱水至低含水率固状泥饼,一步到位,环保达标,是市场上污泥处理的主要设备。

  使用了隆中这套污泥处理,能够帮您解决污泥还能为你创造更多收益!所以想要了解的朋友快来咨询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