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排水管堵塞如何解决?

日期:2023-07-18 10:39:22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在运用中,各种部件都是需要正常运行才可以的。带式压滤机排水管堵塞如何解决?


 
1、污泥进流量过大,造成调理不当,污泥严重侧漏,堆积在机台内部。
 
2、未定期清刷集、排水系统,致使污泥残留附著,累积结垢。
 
因应对策:
 
①、就机型之滤布宽度及处理量之大小,调整适当之污泥进流量,确保污泥调理之好效果,一般以滤布宽度之80-90%作为泥饼处理排出时之宽度。例如滤布宽度为 1000mm,其出口处卸泥导板之泥饼排出宽度约在800-900mm之间,如此便无污泥侧漏之疑虑。
 
②、定期检视调理搅拌机之溢流管,筛除浓缩机之排水管,上、下集水盘之排水管等,如有污泥严重累积时,定期清除干净。


 
压滤机出水管阻塞,会形成压滤机的内部压力不断增大,当大于设备供给压力时,过滤液就会从滤板缝隙中流出来,然后不能实现压滤机过滤作用。进水管道阻塞,会形成压滤机设备空机运行,这样压力都被滤板承受了,也许会形成悉数设备的所有滤板在一会儿悉数决裂,滤板碎渣会向附近散射喷射,引发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