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轴承也需要好好清洗,才能g效运作!

日期:2019-09-11 15:04:28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属于固液分离设备,在长期使用中,内部就会不可避免出现很多污垢,这对于轴承的运作是非常不利的,由此也会影响到整个带式污泥压滤机的生产效率,下面赶快跟随隆中起了解如何清洗轴承吧!



 

  带式污泥压滤机轴承清洗方法

  1、使用进口轴承的过程。

  2、轴承的清洗分粗洗和精洗进行,并可在使用的容器底部放上金属网架。

  3、粗洗时,油中用刷子等清除润滑脂或粘着物。此时若在油中转动轴承,注意会因异物等损伤滚动面。

  4、精洗时,油中慢慢转动轴承,须仔细地进行。

  5、通常使用的清洗剂为中性不含水柴油或煤油,根据需要有时也使用温性碱液等。不论使用哪种清洗剂,都要经常过滤坚持清洁。

  6、清洗后,立即在进口轴承上涂布防锈s油或防锈脂。



 

  除了要定期好好清洗带式污泥压滤机的轴承,日常也是有其他需要维护时注意的情况:

  1、用质量好的润滑油,顺便控制机油的温度、压力及流量,提*机油的滤清。

  2、柴油发电机组不能在过冷过热的情况下工作。特别在冬天,要先预热柴油机。

  3、保证轴承及轴颈表面质量及其形状。

  4、轴承间隙要大小适当,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过大会发生冲击,过小会形成润滑不良。



 

  带式污泥压滤机想要有良好的运行状态,除了轴承需要注意,还有其他部件也需要及时维护保养,只要日常工作做到位,隆中带式污泥压滤机般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故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