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到底是如何工作的?内附现场操作视频!

日期:2019-06-20 09:26:55  人气:7  作者:隆中

  许多人在购买带式压滤机前,对于它是如何工作的及性能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导致有时候买回去的带式压滤机并不是非常适合自己。下面隆中就为大家介绍下带式压滤机到底是如何工作的?还有带式压滤机的现场操作视频!



 

  污泥在经过充分混合后,里面的微小固体颗粒将凝聚成体积大的团块,同时排出大量的水,脱水后的污泥将被输送到滤带上,自由水在重力的作用下被分离出去,剩下丧失流动性的污泥,停留在滤网上,在挤压力和剪切力作用下,逐步形成污泥,形成滤饼后排出。

  1、化学预处理脱水

  为了提升污泥的脱水效果,改良滤饼以及提*物料的渗透效果,则需要对污泥进行化学处理,带式压滤机使用独特装置,目的是达到化学加药絮凝的作用,采用这种方法不但能够提*絮凝效果,还可以节约大量药剂,从而降低运行费用。

  2、重力浓缩脱水段

  污泥经过布料斗被均匀送入到网带上,随着滤带的运行,自由水在自重作用下分离出去,污泥的流动性逐渐减弱,从而为进步挤压工作做准备。



 

  3、楔形区预压脱水段

  重力脱水后的污泥几乎完全丧失流动性,随着带式压滤机的滤带运行,上下滤带间距缩小,物料受轻微压力继续运行,在此过程中压力逐渐增大,楔形区的作用是延长重力脱水时间,增加絮团的挤压,为进入压力区做重要准备。

  4、挤压辊*压脱水段

  离开脱离楔形区之后进入压力区,物料在挤压的作用下,物料受到挤压体积收缩,游离水被挤出,后,形成滤饼,经刮泥板刮下排出。

  以上就是隆中对于带式压滤机工作的介绍,在您购买带式压滤机前,要对带式压滤机充分了解还有和生产厂家沟通后,选择合适的机型才好,切勿贪图低价,不合适,买回去后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