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选型时要注意这些问题,才能更好的选择合适型号

日期:2019-06-17 09:13:19  人气:2  作者:隆中

  污泥废水是建筑施工中都会产生的废物,是需要经过处理后达到可排放标准才能排放的,这时就需要带式压泥机处理。现在很多客户都会选购带式压泥机,那么在选购时该注意什么呢?



 

  1、带式压泥机受污泥负荷波动的影响小,还具有出泥含水率较低且工作稳定启耗少、管理控制相对简单、对运转人员的素质要求不*等特点。同时,由于带式压泥机进入*内较早,已有相当数量的厂家可以生产这种设备。在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决策时,可以选用带式压泥机以降低工程投资。目前,*内新建的污水处理厂大多采用带式压泥机。

  2、相比对泥水清选污泥处理耗能低说明要多些的当下,非常有效选择泥水清选即可、自动化执行的带式压泥机,如*压带式压泥机。这类设备的亮点是压榨力*、清选快、出泥含水少低、泥水调质成本低。如般带式压泥机处理城建泥水后的泥水含水少在90%上下,而*压带式压泥机污泥处理共同的泥水,含水少能满足23%-38%,是泥水减量化越加有利,泥水泥饼很容易资源化利用。



 

  在对带式压泥机选购时,要知道选择适合自己生产情况的才是好的,切勿追求低价,毕竟带式压泥机属于大型设备,购买回去总是出问题影响生产进度,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