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提高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

日期:2020-04-02 15:25:32  人气:2  作者:隆中

  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还是非常*的,但作为使用者,肯定还是希望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能够更*。隆中作为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很好生产者,为大家介绍下在调整污泥处理效果时应注意的细节。



 

  般情况下,在施工前,应仔细检查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的接头是否牢固,各部件的操作接触是否良好。如果发现异常,应立即告知维修人员进行维护。如果发现电气元件引起的动作精度差,不敏感等,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其次,液压系统的维护主要是查看和保持液压元件和接口的密封。如果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长时间不使用,则应清洁并清洁板式压滤机滤板并将其排出到压滤机的框架上。将滤布清洗干燥,活塞杆露出,集成块应涂黄油。



 

  务b检查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的密封面,确保其清洁干净,在压制之前,应仔细检查滤布,以确保板框压滤机不会折叠,损坏或无渣。平稳,平整,确保压滤机的功能; 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应始终冲洗滤布,以确保良好的滤液渗透。

  做好以上工作,不J能够提升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还可以减少洗砂污水带式压滤机出故障的频率,让您使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