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洗沙带式压滤机过滤时注意事项

日期:2020-09-15 16:07:20  人气:0  作者:隆中

  洗沙带式压滤机的滤板由更纯净、更柔软的塑料材料制成,这样材料的滤板可以反复粉碎数万次而不开裂、不变形。还采用了表面平面设计,它不像箱式压滤机的压滤机那样向内凹陷,而是盲目地用表面来增加滤板和滤饼之间的摩擦力来支撑滤饼。



 

  冲砂洗沙带式压滤机的滤板中部制成中空密封空间。当空间进入填料时,过滤板膨胀,因为内部压力大于外部压力,所以它储存在过滤板之间。挤压滤饼并降低滤饼的含水量。

  由于洗沙带式压滤机在过滤时需要很大的压力,只有中空滤板承受不了这个压力,所以滤板的布置采用与板框压滤机相同的布置,采用中空过滤器。板与固体滤板交错排列,使砂滤压机能很好地承受一次过滤过程中的压力,并能承受二次挤压时的良好聚焦。

  冲砂洗沙带式压滤机的机械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状态,工作效率高。因此,保证洗砂污水压滤机的条件很重要。但是,对于没有洗砂和污水压滤机经验的企业,在调整污泥处理效果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正常情况下,施工前应仔细检查冲砂污水压滤机的接头是否接触良好。如果发现任何异常,请立即通知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如果发现电气元件引起的动作精度差、不灵敏,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其次,液压系统的维护主要是检查和维护液压元件和接口的密封。如果洗沙带式压滤机长期不使用,请将滤板清洗干净,并排放到压滤机的机架上。清洁并干燥滤布;活塞杆外露,歧管块应涂上黄油。



 

  务必检查洗沙带式压滤机的密封面,确保其清洁。压制前,请仔细检查滤布,确保洗沙带式压滤机不会折叠、损坏或夹渣。平滑,确保压滤机的功能;洗沙带式压滤机应始终冲洗滤布,以确保良好的滤液渗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