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洗砂场压滤机有哪些优势?

日期:2021-05-15 14:52:00  人气:0  作者:隆中

  洗砂场压滤机有哪些优势?洗砂场压滤机运行效果好,能一定程度上节省物料,降低工时,使用起来省时省心,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洗砂场压滤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下面隆中带大家具体了解洗砂场压滤机优势。



 

  1、洗砂场压滤机作业直接有效

  洗砂场压滤机集受料、脱水、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以此满足用户移动脱水、移动筛分等各种需求。

  2、洗砂场压滤机环保节能车载组装

  洗砂场压滤机即消除了脱水场地、环境、繁杂基础设施配置以及繁杂物流带来的脱水障碍,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且此种组机形式空间布局更紧凑,大大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度。



 

  3、车载移动省时省力更省心

  环保节能洗砂场压滤机所有部件均搭设在同一车载机架之上,无需打桩固定,直接开至现场。对物料进行现场脱水,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脱水的中间环节,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4、绿色环保性能好

  近些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环保毫无悬念成为了人们选购机械设备时着重考察的要点之一,新一代洗砂场压滤机在此方面做出了很大的改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