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真空滤布过滤机滤板移动缓慢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1-05-12 09:18:53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真空滤布过滤机滤板移动缓慢是怎么回事?当工作人员检查压滤机的工作状态时,滤板很可能会减速。移动较慢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解决方案也在以下介绍中给出供您参考。



 

  事故现象:与正常操作相比,压滤机滤板行走缓慢甚至脱落。

  故障分析:原因可能是导杆上有太多油渍和污渍。导杆和接触部分之间的摩擦过大。液压单元的液压回路不正常。

  解决方案:及时清洁导向杆并涂抹黄油以确保其润滑性。应该注意的是,严禁在导杆上涂抹稀油,因为薄油很容易掉落,下边很滑。 在这里操作和大修的人员很容易摔倒,造成人身伤害事故。



 

  检查油路是否有任何挤压或堵塞,以确保油路畅通。作为固液分离装置,压滤机在工业生产中具有悠久的历史。它具有良好的分离效果和广泛的适应性,特别适用于粘性物料的分离,具有特殊的优越性。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滤板的缓慢移动可能是由于部件的清洁造成的。因此,在设备的维护过程中,不仅要仔细清洗零件的角落,还要检查和确认。无错误后重新运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故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