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铁矿压滤机如何检修?

日期:2021-05-11 09:44:53  人气:0  作者:隆中

  任何机械设备都需要定期检修才能保障其生产性能,当然带式铁矿压滤机也是不例外的。下面隆中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带式铁矿压滤机如何检修。



 

  带式铁矿压滤机滤板把手检修:

  由于带式铁矿压滤机长时间工作,滤板把手的操作很多,易造成磨损和出现错误,所以,我们需要把滤板一块一块的从压滤机上取出来,认真仔细检查下滤板把手,一旦发现异常,就需要马上修复。一旦发现把手磨损比较严重,建议更换新的把手。

  带式铁矿压滤机更换液压油:

  建议带式铁矿压滤机中所有的液压油都要重新更换一次,且要把油箱清理干净。由于长时间工作,液压油会把液压系统内壁的因磨损产生杂质在邮箱中沉积下来,因此,为了下次能够正常使用,我们需要把液压油统统的更换掉。

  带式铁矿压滤机滤板:

  带式铁矿压滤机工作中,常会把滤板反复来回移动,且还会受到一个非常大的压力,易造成滤板断裂或者滤板把手错误等。因此,建议大家要停止压滤机工作,好好检查下滤板是否清洗干净,滤板是否有裂丝等,一旦出现异常,建议及时检修和更换,以免严重影响压滤机的正常工作。



 

  想要带式铁矿压滤机使用的时间长,对它的维护和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惑或问题,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