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处理有哪些优势?

日期:2021-04-16 13:55:23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处理有哪些优势?为什么现在使用带式压滤机的人越来越多,使用带式污泥处理设备有什么好处呢?下面隆中为您分析。



 

  1、选用技能,外形美观大方。

  2、构造刚度大,运转平稳、噪音低。

  3、装备浓缩预处理设备,(对污泥絮凝作用好)运转成本低。

  4、重力脱水区装备布料器,使物料散布均匀,延伸滤带寿数。

  5、具有超长的重力脱水区和楔形脱水区,物料脱水充沛,确保物料不会在压榨区内溢出。

  6、辊系排列科学有序,重力脱水、楔形脱水、压榨脱水别离排出,互不干扰,压榨脱水辊直径比率大,脱水作用好。因而生产能力大、节能。



 

  7、从进料到排出泥饼接连工作自动化程度高,根据需要可设plc接口,便于微机集中控制。

  8、动力传动组织选用机械或变频无级调速,调速规模大,适应性广。

  9、滤带设有牢靠的反冲刷设备,确保滤带的脱水作用。

  10、选用气动张紧和气动自动纠偏设备,确保滤带的正常运转。

  11、可根据不同物料装备不同构造的滤带过滤精度高。

  根据以上带式压滤机的构造特色,我们知道带式压滤机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处理污泥,提高了生产的效率,也减小了环境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