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洗沙污泥压滤机处理淤泥的能力如何

日期:2021-04-23 16:28:22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洗沙污泥压滤机处理淤泥的能力如何?洗沙污泥压滤机的不同速度决定了污泥的处理能力和饼干度。下面隆中为您具体分析带式压滤机的处理情况。



 

  提高差速、快速排渣和提高处理能力,但渣含水率高、回收率低;降低差速,泥饼度增大,表现出较大的螺杆扭矩和降低处理能力。因此,为了满足处理能力与处理效果之间的矛盾,有必要结合污泥流量、污泥饼度、上清液条件,找出可根据实际情况上下调节的差速值。

  需要注意的是,在相同的污泥流量和污泥浓度下,差速增大,扭矩减小,泥饼含水量增大;反之,差速减小,扭矩增大,泥饼含水量减小。差速参数原则上应根据处理量与处理效果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当絮凝剂投加量在合理范围内,离心机转速固定,污泥浓度相对稳定时,洗沙污泥压滤机的处理能力和脱水效果完全取决于差速的控制。



 

  同时,扭矩还与离心机内的干固载荷有关,应结合泥浆载荷进行调整。污泥浓度变化后,在相同的污泥流量条件下,设备干固负荷的变化会导致转矩的变化。在相同的转速差下,污泥浓度增大,转矩增大。因此,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现场。在很多情况下,扭矩很大,但泥饼度不高,有时扭矩不高,但泥饼度很好,这是不同设备负荷所造成的冲击。因此,了解泥饼度不仅是观察设备的扭矩参数,zui终还是以实际泥饼为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