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日期:2020-11-25 13:18:40  人气:0  作者:隆中

 


     为期四天的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bauma CHINA 2020以“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参展装备覆盖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等领域及众多行业服务提供商。在这个亚太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上,数以万计的创新设备与技术向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展示了什么是中国制造的实力!

 

 

     连续多次不落bauma CHINA盛会的隆中重工,本次依然准时参展。由研发、销售等人员组成的参展队伍再次集结,携带本年度的扛鼎力作——隆中EPC项目总包服务及集成化洗砂、筛分移动站等设备,亮相E6展馆,为用户现场介绍、答疑解惑!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参展时间】2020.11.24日至26日9:00am---5:00pm

 

【展位号码】E6.389

隆中水洗砂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