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压滤机过滤装置损坏如何解决?

日期:2020-07-30 15:58:47  人气:0  作者:隆中

  压滤机是利用一种特殊的过滤介质对物体施加一定的压力,所以机械式的液体渗出装置是一种常见的固液分离装置。如果压滤机过滤装置损坏那肯定就不能正常工作了。下面隆中为大家解决一下压滤机过滤装置损坏该怎么办。



 

  当压力增加时,电机的负载电流增加。当电流值设置为保护器时,压滤机的压力达到大压力。由于螺丝的原因,马达切断了电源,停止了转动。固定螺纹有可靠的自锁螺旋角,能可靠保证工作过程中的压紧状态。当缩回时,当按压板上的压力块时,当压力到达行程开关时,它将返回到停止位置。

  压滤机过滤装置损坏的原因

  1、当污泥太稠或太干时,会导致进料口堵塞。此时,污泥压滤机的压滤机之间没有介质,只剩下液压系统本身的压力。压力具有破坏性。

  2、如果供应不足或进料含有不适当的固体颗粒,板架本身将承受过大的压力,不会损坏。

  3、如果出口被固体堵塞,或者在启动时供应阀关闭或阀门关闭,压力不会泄漏,从而导致损坏。

  4、当污泥压滤机的滤板不干净时,有时会导致介质泄漏。一旦泄漏,板框的边缘会被一个小凹槽冲走,不会形成泥饼。



 

  滤板的修理方法

  1、清洁凹槽,泄漏新表面,并用小锯片清洁。

  2、压滤机滤板破损修补剂配比均匀。

  3、将准备好的修补剂轻轻涂抹在凹槽上。

  4、快速放置滤布,将滤板挤压在一起,使修补剂和滤布粘在一起,同时挤压过滤槽

  5、原因和修复方法挤压一段时间后,胶水会自然形成,不再改变。此时,它可以正常使用。

  压滤机在使用过程中,其中的配件多多少少都会出现问题,这时不用慌张,及时解决便可。如有其他关于压滤机设备的问题,欢迎来隆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