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污泥脱水压滤机真的可以有效减少污泥体积吗?

日期:2019-11-30 14:10:41  人气:0  作者:隆中

  污泥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危害,其主要原因就是污泥的胶体性质造成其吸水性很强,非常难自然干化,特别是对于制砂行业施工中遇到此种情况,非常影响施工及对环境的破坏。这时就要用到污泥脱水压滤机



 

  人们口中所说的需要处理的污泥通常为市政污泥和化工污泥,市政污泥需要去水分和去有机质,前者需要机械脱水、热干化,后者需要焚烧或者生物降解;而工业污泥除了去水分和去有机质,还 需要消毒,提取污泥中的重金属或者有毒物质。简言之就是要脱水、去有机质和去毒。

  水是万物之源,几乎所有的生物反应、物质的传递都是在有水的环境下发生的。当含水率低于10%时,几乎所有的生化反应都停止了。所以如果把污泥干化成含水率30%以下的粉或者干饼状,那污 泥就和酵母有异曲同工之妙了,只不过个可以用来发酵,个用来烧火!

  污泥脱水压滤机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实现污泥的脱水干化,但是经济、安全、生态的方法才是我们需要的!人们在处理污泥的水的过程中,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重力浓缩,用简单的方法去掉多余的水,还是污泥脱水压滤机使用比较好。



 

  对于现在制砂行业需要处理的污泥来说,污泥脱水压滤机真的是zui适合的设备了,因为隆中生产压滤机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了,只有好的品质才会使得客户络绎不J。欢迎您前来隆中考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