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液是如何操作的?

日期:2019-11-05 13:30:30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液在整个设备运行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滤液选择不对或使用方法有误,那b定会影响生产效率的。所以今天隆中就带式污泥压滤机滤液使用的相关问题为大家解答下。



 

  当带式污泥压滤机的液压系统长时间运行时,带式污泥压滤机的疲劳性能如下:先,带式污泥压滤机的温度太*而热量很大。其次,带式污泥压滤机不够薄弱。如果温度过*,我们可以考虑用新的液压油更换带式过滤器中的*温液压油,这可以快速降低带式过滤器主体的温度。如果带式污泥压滤机不牢固,则需要段时间才能关闭并停留段时间。这是延长机器寿命的唯方法。带式污泥压滤机滤液的具体操作过程是什么?



 

  1、滤液先通过进料泵泵入进水管,进料泵逐渐增加进水管的滤液,使滤液在*压条件下进入两个配水管。

  2、配水管连接到板框式压滤机上方的两个进气阀杆,使滤液进入带式污泥压滤机滤板上方的两个分配管。

  3、带式污泥压滤机材料分配管是通过在每个过滤板的均匀方向侧上逐个挤压和拼接过滤板以及在过滤板的中间通向凹陷的通道或凹槽而形成的。

  4、过滤板过滤管中的滤液按上述方法分为由各滤板和板框组成的过滤室,并与滤布接触,过滤目的是在过滤的基础上实现的,压力很大。

  5、在过滤结束时,分离的滤液通过滤板下方的水管收集,然后从单个滤板的排水阀流出以排出装置。

  上述步骤是从带式污泥压滤机开始到排出的滤液的整个过程。虽然排出的滤液是透明的,但不定是清水,需要用液体分子固化。



 

  在带式污泥压滤机运行过程中,每个部件的运行情况都会影响到设备整体的使用情况,所以隆中在此也建议您,使用过程中,多多注意早发现问题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