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不均匀怎么解决?

日期:2019-10-28 15:42:46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在过滤设备中,使用非常普遍。在带式污泥压滤机使用过程中,有时也会出现滤饼不均匀的情况,这样*大影响了设备的生产效率。遇到此种情况该怎么解决呢?下面隆中为您解答。



 

  先,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为什么会出现不均匀的情况?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

  1、用料不足或者太稀。

  2、堵塞现象也可能造成这样的情况。

  针对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不均匀的情况,隆中的解决方式有以下几个:

  1、增加对压滤机的供料。

  2、调整产品处理工艺。

  3、改善对压滤机的供料。

  4、清理或者更换滤布。

  5、清理排水孔。

  6、增加泵的功率。

  7、增加压强。

  针对带式污泥压滤机在工业使用上造成其设备滤饼形成不均匀或者滤饼无法形成的原因在于供料系统供料不及时,未能满足过滤时混合物的压入量时就会造成滤饼的形成不够均匀,或者带式污泥压滤机的表象发生阻塞时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不均匀的情况先按照以上方法处理,如果效果还没有达到您的标准,也可来咨询隆中客服,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