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污泥带式压滤机安装后,需要对这几方面进行调试

日期:2019-10-07 14:36:36  人气:0  作者:隆中

  污泥带式压滤机正确安装非常重要,同时调试工作也是同等重要的。对于污泥带式压滤机的安装和调试,应注意以下六点,这是使污泥带式压滤机更好工作的方法。



 

  1、安装污泥带式压滤机时,务b注意其安装位置。先要做的是将污泥带式压滤机安装在平面混凝土上。另外,需要用锚固螺栓固定进给端的止推板腿,并用两个螺母固定地脚螺栓。 应该注意的是,安装者须确保梁垂直于止推板。

  2、安装人员需要根据设备的负荷进行设计,在地面上留下孔并灌浆两次。

  3、除液压站液压污泥压滤机外,污泥压滤机周围须有足够的操作空间,以保证液压站的正常运行。

  4、污泥压滤机的安装和调试须配备各种安装设备,配上过滤压力显示表,方便实时观察污泥压滤机的使用情况,确保污泥压滤机在正常运行时 条件。

  5、将清洗机注入液压站燃油箱的油箱,温度控制在-5°C。

  6、安装污泥带式压滤机后,需要打开电源测试仪。如果污泥压滤机正常运行,压力表将稳定上升,液压系统不会泄漏。可以根据模型的尺寸调节压力,并且可以检查各种装置以便于下次污泥压滤机的连续操作。



 

  污泥带式压滤机无论是安装还是调试,都要按照正规的操作来进行,这样才能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