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市长杯”足球联赛开幕,隆中健儿们加油!

日期:2019-06-21 09:04:12  人气:1  作者:隆中
   全民健身,健康洛阳!本月15日上午,“巴迪瑞杯”洛阳市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19洛阳市第二届“市长杯”老君山足球联赛在新区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市长刘宛康宣布足球联赛开幕并为足球赛开球!
 

上图:“市长杯”开幕式

 

   在此次联赛开幕式上,由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洛阳网缘隆中重工足球俱乐部”隆重亮相出席!他们将在为期半年的赛程中,与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8支代表队共同角逐蕞终的g军,在这里,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助威!“洛阳网缘隆中重工足球俱乐部”的绿茵健将们,加油!






上图:“洛阳网缘隆中重工足球俱乐部”图集
 
   本届联赛由市体育局、洛阳广播电视台、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是我市推动足球改革发展的项重要举措。共有来自各县(市)区38支代表队的1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本届联赛。本届联赛设40岁年龄组、35岁年龄组、社会A组、社会B组等4个组别,采用小组双循环赛制,利用每周周末进行比赛,全部比赛预计春节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