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脱水率怎么样?

日期:2019-03-12 10:27:06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是污泥脱水的常见设备,广泛应用于造纸、洗煤、陶瓷、城市污水处理等行业中。那么在实际操作中,带式压泥机的脱水率怎么样,下面跟随隆中起来了解下吧。
 

带式压泥机在压泥过程中效果不理想的原因
 
1、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型号问题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离子型号不同,在与网带式压泥机配合使用的过程中,选择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型号并不是以网带式压泥机决定的,而是以实际的水质、污泥情况而决定的。因此,大部分网带式压泥机处理效果不好的原因就是因为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型号没有选对,因此,才会在上机大试中出现泥饼稀松、不出泥饼、泥浆乱流、泥饼含水率过*等现象。
 
2、操作问题
 
带式压泥机能否很好的压制出合格的泥饼,除了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选型之外,很大的因素在于操作。工人的熟练程度及应变能力,是网带式压泥机压制出泥饼的关键。因此,在网带式压泥机上机使用时,应该找很好的技术工人对操作工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机器的调试、维修、问题的发现及解决、药剂的使用、输送、调节、整个压泥过程的操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