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降低洗沙场污泥压滤机的运行成本?

日期:2023-08-29 14:39:12  人气:0  作者:隆中

  对于大多数使用洗沙场污泥压滤机的客户而言,除了注意洗沙场污泥压滤机的工作效率外,大多数客户都关心其使用成本。如果设备使用得当或维护,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节省的成本相当可观,积累也少得多。所以隆中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降低使用洗沙场污泥压滤机的成本。



 

  一是节省液压油。液压油节省有两个主要方面。 1.防漏 2.防污染。我们需要关闭液压系统的加油阀和液压油直接接触通道,以尽可能减少异物对液压油的污染,使液压油可以更换为尽可能节省一部分费用。与液压系统相比,当液压系统在液压系统中循环时,液压系统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时间会影响液压系统并逐渐泄漏和泄漏。因此,我们必须定期检查密封圈的位置等。一旦发生泄漏,我们必须及时停止工作及时修复,并尽可能减少泄漏。

  第二种是压滤机滤板。目前大多数洗沙场污泥压滤机滤板都是由聚丙烯材料制成,这是由环境的工作引起的。如果压滤机滤板没有很好地保持,更换滤板的成本将是很小的费用。以及如何正确使用我们之前已经提到的维护过滤器压滤板,这里不详细说明每个人。需要提醒的是,我们不需要盲目追求压滤机的压力,只要能确保设备能够正常工作即可。这可以大大降低滤板损坏的可能性。同时,有必要再次提醒一下,当压滤机工作时,如果滤板边缘有可疑的固体,应及时清理。



 

  还有滤布,滤布是压滤机上容易损坏的材料之一,它也是设备成本的一部分。

  因此,在使用洗沙场污泥压滤机时,我们应尽量不要轻易移动或更改滤布。如果滤布工作机会增加,则意味着滤布破裂的机会增加,这也增加了设备的成本。同时,尽量减少一些尖锐物体进入压滤机设备,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滤布的损坏概率。它节省了部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