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如何工作的?工作原理介绍

日期:2022-11-02 17:46:09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如何工作的?工作原理介绍。带式压滤机主要作用于对废水泥浆的过滤和分离。可对其进行处理回收利用,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



 

  带式压滤机主要由机架、压榨辊、重力脱水、楔形区脱水、滤带、滤带调整装置、滤带清洗装置、滤带张紧装置、滤饼卸料装置、传动装置、气压系统等部分组成。带式压滤机使经过絮凝的悬浮物在絮凝剂和重力作用下在浓缩段脱去大部分游离水,物料进入压滤机,经重力脱水后经过布料斗均匀的排布在两条封闭的滤带之间,通过可以调整的楔形区内进行预压脱水,再经由大到小,呈S形排列的压辊,使滤饼受到从小到大的挤压、剪切作用,从而脱去物料中大部分游离水和部分毛细后的物料最后由机尾出料口排出。



 

  带式压滤机操作目的

  1、带式压滤机洗涤可以从滤饼中回收有价值的母液,提高滤液回收率。

  2、洗涤滤饼中的液体杂质,提高滤饼固体的纯净度。

  3、用洗涤液溶解滤饼中有价值或有害杂质。

  带式压滤机工作就是解决现在工地上的泥浆问题,帮助企业达到环保排放标准。如果在您使用带式压滤机过程中,有问题都可以来咨询带式压滤机厂家隆中,为您答疑解惑,助力您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