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处理量多大?压力多少合适?

日期:2022-08-03 09:51:56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分离装置,其经过化学絮凝和机械挤压,可以连续压滤大量的泥沙。带式压滤机处理量多大?压力多少合适?



 

  带式压滤机由主机、主机机架、轴承座和滤网构成。

  主机的主体部分为不锈钢制成,包括主脱水辊、防水罩、喷嘴、接水槽、挡泥板等。

  主机机架为国标方管整体焊接,表面经过防腐蚀喷漆处理,防护能力较强。

  轴承座全密封,轴承采用双排冶金轴承。承受力度和耐磨损性更好。辊、传动辊、导辊为无缝管,经过耐磨橡胶的包裹,其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

  滤网的选择根据物料的不同具有多样化选择。滤网在选择时,尽量选择不易堵塞、固体回收率高、易操作的滤网。



 

  带式压滤机综合性能的首要指标就是处理能力。带式压滤机的处理能力的影响因素包括滤带的宽度、滤饼的厚度、滤带的速度等。



 

  带式压滤机型号越大,滤带宽度越大,处理量也越大。用户在选择时,可以根据场地面积、资金预算和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处理量的带式压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