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洗砂场大型带式压滤机压力不足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

日期:2022-01-12 08:39:45  人气:0  作者:隆中

  洗砂场大型带式压滤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压力不足的情况,那是由哪些原因造成的?下面隆中为您分析一下。



 

  1、带式压滤机液压油不足。由于压滤机设备在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液压油会慢慢的减少,由于减少的数度往往是无法用肉眼看见的,所以我们使用时间长了就会忘记关于液压减少的问题,这样减少下去,当液压油减少到设计的低位时,油泵将不能抽到足够的油送进油管,那么自然液压器产生的压力也不够,自然滤板的压力也不够了。



 

  2、带式压滤机液压器内部串油。这个问题时液压器不可不免的问题,压滤机在长期的工作中,液压器的来回伸缩工作决定不会少于几万次,所以中间的活塞与壁的摩擦也不会少于这么多次,所以经过这么多次的摩擦损耗,活塞上的密封圈自然也会损毁,这样很可能造成的结果就是液压器的两个腔之间互相的串油,从一个液压腔进来的油又从另一个液压腔中流出去了,所以靠油体积移动活塞自然没有动力了,对滤板压力也同样小了。



 

  3、带式压滤机液压器密封不严。这个问题主要表现的几种形式就是伸缩杆上油当量的油体溢出;油路换向阀中,关闭钢珠不能发挥正常的作用。

  以上就是可能引起洗砂场大型带式压滤机压力不足的原因,您可以先自检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