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会遇到哪些故障?

日期:2020-07-06 16:23:41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污泥压滤机性能在各种压滤机中相对稳定。其结构和工作原理简单,故障率也很低。但是,如果由于操作不当或其他原因导致故障无法正常工作,掌握一些故障排除方法以节省维护时间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下面隆中为您总结带式污泥压滤机常见故障排除和故障排除方法。



 

  1、油压不足。当发现油压不足时,可能有以下原因:安全阀调节不当,阀门漏油,气缸密封圈磨损比箱式压滤机更好,管道外泄漏,电磁换向阀门不到位,柱塞泵损坏,油位不够。如果油封和油缸密封件磨损,管道泄漏到外面,电磁换向阀不到位,柱塞泵损坏,油位未检查,磨损部件可以及时更换或维修恢复 运行平稳。

  2、在滤板之间运行材料。这发生在带式污泥压滤机中。由于油压不足,滤板密封面上的杂物,滤布不均匀,高温材料的低温板使滤板变形,送泵压力或流量大,需要调整或更换相应的部件。

  3、滤液不清楚。这是污泥处理中遇到的令人担忧的问题之一。压滤机故障和处理优于腔式压滤机,原因如下:安全阀调节不当,阀内泄漏,而不是板内泄漏。带式污泥压滤机存在的主要问题,主要与滤布有关。 如果带式污泥压滤机的滤布不适合这种材料,应及时更换箱式压滤机。如果滤布损坏,开口太大,接缝太紧,滤液可能不清楚。因此,应选择压滤机工作正常,材料适用于滤布,并在压滤机中运行一段时间。



 

  所以在带式污泥压滤机使用过程中,提前做些准备工作能够减少很多故障的产生,让您使用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