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滤布保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日期:2020-05-21 14:50:41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想要生产效率高,滤布的好坏是很重要的,所以日常在使用中还是维护都需要多加注意。所以今天隆中就为大家讲讲带式压滤机滤布保养有哪些注意事项。



 

  隆中重工的带式压滤机的滤布都是采用全新的材质,耐腐蚀,寿命长,在污泥处理中由于长期浸泡在水喝腐蚀物料中,仍然会影响使用寿命的。通过对滤布进行冲洗可以大大延长滤布的使用寿命。

  1、污泥浓缩的停留时间短,传统污泥浓缩池停留时间一般需十小时以上,而带式浓缩段的脱水停留时间平均只有几十秒至1—2分钟。

  2、带式浓缩段设计成倾斜式,增加了进料部分静压头,提高脱水效率。

  3、浓缩段和压滤段均采用无J调速,和工艺匹配。

  4、滤布纠偏装置:采用气动反馈单侧自动纠偏。

  5、滤布清洗装置:采用喷头和洗刷机构进行自动清洗。

  6、滤布张紧装置:采用气动张紧,因此运行操作灵活,维修简单方便。



 

  想让带式压滤机使用寿命更长,在日常使用中要正确操作、定时维护才行,这样也能减少不b要的损坏,让您使用的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