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皮带打滑如何解决?

日期:2020-03-14 14:02:49  人气:0  作者:隆中

  在工作人员日常使用带式压滤机的操作过程中,应该都会遇到压滤机设备皮带打滑的情况,这非常影响生产进度。那么当您遇到带式压滤机皮带打滑的情况如何解决?下面隆中为您解答。



 

  1、带式压滤机老打滑可以更换皮带或调整之间距离,增加皮带的拉力。

  2、皮带时不时被真空吸住可能是因为皮带没有拉紧或皮带和真空箱之间的密封带出现了问题,我们可以从这两点进行处理。



 

  3、带式压滤机皮带老打滑可能与泵有关系,先看看真空泵里头的油是不是变色,比如油很脏(新油标准、有点黄、很滑,看起来像黄油般,很有流感)、流动性差。

  4、油加到真泵油窗的2/3左右,切记不要太满,否则容易满出来。



 

  如果您遇到带式压滤机皮带打滑的情况,不妨先按照隆中为您整理的这些解决方法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可以来电话咨询隆中客服,为您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