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不能控制带式压滤机价格,可以在滤布上节省成本

日期:2020-04-23 15:36:23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价格是众多用户都关注的事情,但今天小编想说的是带式压滤机价格市场变化不大,用户如果想要有效的节省投资成本,可以通过后期的使用或者易损件的维护的方法来有效控制成本。滤布和滤框对于带式压滤机的非常重要的配件,进行小编就来说下如何安装滤布滤框。



 

  1、打开前先收缩滤布。 滤布开口的尺寸应为板孔直径的百分之70。太大则会出现泄露。 安装滤布时,请注意滤布孔和滤布板的对准,不要折叠。 滤布的左右两侧比滤板大30毫米。 滤布会硬化段时间,其拦截性能会下降。 因此,应定期检查污泥压滤机滤布。 如果坚硬,则用相应的低浓度酸和弱碱中和,浸泡24小时后即可回收。

  2、抬起污泥压滤机单元时,请先卸下液压站。 如果设备很大,请卸下滤板和滤框,以免损坏滤板和滤框。 用于吊装的钢丝绳应钩好。 如果单元气缸和止推板有吊索,则应将钢丝绳钩在吊索上,然后将其提起。 起吊时,选择钢丝绳是合理的。 钢丝绳与该部分的接触部分需要用布或其他柔软的材料填充。

  3、请勿减少污泥压滤机滤板和滤框的数量,以防止行程不足。严格按照说明整齐地布置滤板和滤框。尤其是,压缩板末端的塑料过滤板不得移动到其他位置。 如果需要移动,请小心损坏外盖和手柄。损坏要及时更换。滤板和滤框应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使用。

  4、滤布在缝制时应要牢固,避免之后破损。

  5、在熨烫滤布时,请注意不要烧掉污泥压滤机滤布的滤网部分。 否则,滤布上会出现小孔。 热的材料往往会磨损滤布,从而导致液体浑浊和两侧压力差。 在严重的情况下,板框会损坏。 压滤机的滤板。

  6、在带式压滤机更换滤布、滤框时要扣紧,以免碰撞损。同时避免敲打杆,以免破裂。滤板和滤框的位置不得错位。



 

  以上就是带式压滤机滤布和滤框在安装和使用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滤布和滤框减少更换也可以有效的节省投资成本,因此用户应该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