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脱水机处理量大,原来是因为这些特点!

日期:2019-11-11 16:41:05  人气:0  作者:隆中

  使用过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的客户,都对其处理量大这个特点非常印象深刻。那么为什么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处理量大,生产效率*呢?原来是因为以下这些特点!



 

  1、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为体式:脱水干燥机搞定,无需物料转移,无物料损耗,无二次污染。

  2、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含水率低:含水率可低至1%,满足贵司苛刻的含水率要求。

  3、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节能减排:只有常规工艺的20-80%的运行成本,基本上0.5-3年收回投资成本。



 

  4、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无料损耗:采用密闭干燥,蒸发液经过滤布过滤、冷凝后排出机台,无物料损耗。

  5、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无污染:蒸发液经过冷凝后,再经过冷凝后排出机台,无二次污染。

  6、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干净整齐:采用暗流式逆洗,机台采用皮带或接液盘接水,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7、 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自动运行:自动进料,自动卸料(J大多厂商无法做到自动卸料),自动清洗滤布,人机触摸或远程控制,较少的人工,较低的劳动强度。



 

  正是以上这些特点,才使得隆中带式污泥脱水机在生产过程中,处理量非常大,广受用户赞誉。如果您也想了解,快来咨询隆中客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