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的洗涤方式有哪些

日期:2019-10-09 14:00:49  人气:0  作者:隆中

  在带式污泥压滤机使用段时间后,是需要对滤饼进行清洗,才能保证设备可以正常运行。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的洗涤方式般分为四种:明流单向洗涤和双向洗涤,暗流单向洗涤和双向洗涤。下面隆中重工就这四种洗涤方式作详细的介绍。



 

  1、明流单向洗涤是洗液从止推板的洗液进孔依次进入,穿过滤布再穿过滤饼,从无孔滤板流出,这时有孔板的出液水嘴处于关闭状态,无孔板的出液水嘴是开启状态。

  2、明流双向洗涤是洗液从止推板上方的两侧洗液进孔先后两次洗涤,即洗液先从侧洗涤再从另侧洗涤,洗液的出口同进口是对角线方向,所以又叫双向交叉洗涤。



 

  3、暗流单向流涤是洗液从止推板的洗液进孔依次进入有孔板,穿过滤布再穿过滤饼,从无孔滤板流出。

  4、暗流双向洗涤是洗液从止板上方的两侧的两个洗液进孔先后两次洗涤,即洗涤先从侧洗涤,再从另侧洗涤,洗液的出口是对角线方向,所以又叫暗流双向交叉洗涤。



 

  所以带式污泥压滤机滤饼四种洗涤方式各有不同的特点。在实际操作中,操作者务b要了解清楚,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做适合的选择,从而做好滤饼的洗涤工作,就能为生产带来更*的效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