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想要效率提高,就要做好这几点工作!

日期:2019-08-15 08:52:49  人气:1  作者:隆中

  任何设备,都是需要做好维护工作才能保障有效率的工作,带式压滤机作为大型矿山设备,当然也是不例外的。那么想要带式压滤机效率不断提*,自然就要做好保养、维护工作!



 

  1、带式压滤机更换液压油

  建议更换带式压滤机中的所有液压油并清洁油箱。 由于长时间的工作,液压油会由于邮箱的磨损而在液压系统的内壁中沉积杂质。因此,为了能够正常使用,我们需要更换所有的液压油。

  2、带式压滤机滤板手柄保养

  由于带式压滤机长时间工作,滤板手柄的操作非常多,容易造成磨损和误差。因此,我们需要从压滤机中逐取出滤板,仔细检查滤板手柄次,并发现异常情况,你需要立即修复它。 旦发现手柄磨损,建议更换新手柄。



 

  3、带式压滤机滤板

  在带式压滤机的工作中,过滤板经常反复来回移动,并且承受很大的压力,这可能导致过滤板破裂或过滤板手柄错误。 因此,建议您停止压滤工作,检查滤板是否清洁,滤板是否有导线断裂等。旦发生异常,建议及时修理并更换,以免影响带式压滤机的正常运行。



 

  在带式压滤机运作过程中,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上述这几种,在操作时多观察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定时维护,这样就能有效延长带式压滤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