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带式压滤机性能J其优越,一试你就不会再换了

日期:2019-08-08 09:29:13  人气:1  作者:隆中

  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在施工中产生的废水泥浆也是越来越多,如果不进行处理后排放,就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这时就需要带式压滤机的帮助了。



 

  隆中带式压滤机是近几年新兴的环保设备,隆中带式压滤机能够“后来居上”,凭的就是其“*效率、低成本”的底气,毕竟对于投资者来说,谁能为他省钱,让他赚钱,就是他的好选择。



 

  隆中带式压滤机性能*其优越,让你赚钱更快!

  1、般生产线都需要各个设备搭配作业,而隆中带式压滤机本身就是成套的,像给料机、带式污泥压滤机设备、筛分机都合理的分配安装到了节能机架上,出厂就是条完整的生产线。

  2、传统的固定式洗沙细沙回收要做大量前期工作,比如基建、打桩、安装等,这系列工程从购机到运行少说都要个月,而隆中带式压滤机可直接开到场地,随买随用,快速投入生产。

  3、环保是现在的个大问题,环保不达标,就不要谈什么赚钱了,隆中带式压滤机深入场地洗沙细沙回收,就没有什么原料二次污染的问题了;它本身的设计就很环保,占地面积小,采用设备都是环保型的;针对洗沙细沙回收环境,既可以可以把传送带密封,也可以把整个洗沙细沙回收系统都密封起来放到简易房中,另外还可安置除尘降噪装置。



 

  有这么强大的优势性能,你还愁隆中带式压滤机生产效率不*吗?所以赶快来电咨询,为您定制带式压滤机专属机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