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滤机停止工作后如何正确检修?

日期:2019-06-10 10:20:37  人气:2  作者:隆中

  刚刚过完端午节,很多厂矿都从假期中重新投入生产。对于带式压滤机来说,重新开启作业前,是需要对其进行检修,为的是在后续工作中能有更好的工作状态。那么具体该如何检修带式压滤机呢?下面跟随隆中起了解。



 

  1、滤板把手检修

  由于带式压滤机长时间工作,滤板把手的操作很多,易造成磨损和出现错误,所以,我们需要把滤板块块的从压滤机上取出来,认真仔细检查下滤板把手,旦发现异常,就需要马上修复。旦发现把手磨损比较严重,建议更换新的把手。

  2、滤板检修

  带式压滤机设备工作中,常会把滤板反复来回移动,且还会受到个*大的压力,易造成滤板断裂或者滤板把手错误等。因此,建议大家要停止压滤机工作,好好检查下滤板是否清洗干净,滤板是否有裂丝等,旦出现异常,建议及时检修和更换,以免严重影响带式压滤机的正常工作。

  3、更换液压油

  建议把带式压滤机中所有的液压油都要重新更换次,且要把油箱清理干净。由于长时间工作,液压油会把液压系统内壁的因磨损产生杂质在邮箱中沉积下来,因此,为了下次能够正常使用,我们需要把液压油统统的更换掉。



 

  以上就是带式压滤机在停止工作后,重新作业前需要检修的些部件,正确维护带式压滤机,它才可以使用更长久,故障率更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