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在使用时,哪些部件容易损坏?

日期:2019-05-08 09:29:05  人气:2  作者:隆中

  作为台设备,带式压泥机在生产操作过程中,肯定会出现故障,那么带式压泥机哪些部件容易损坏呢?下面跟随隆中起来了解,提前避免故障吧!



 

  1、带式压泥机滤带。常见的问题就是扯破或者堵塞滤带扯破多是由于受力不均造成的。所以要注意机器的纠偏系统。如果纠偏出了问题,滤布跑偏了还正常的转机器,那滤布的寿命就差不多了。 至于堵塞,就需要经常的冲洗。

  2、带式压泥机轴承。由于带机主要就是靠滚轮的挤压来脱水的,所以轴承承受的压力很大,所以轴承也是常见的易损件。这个需要我们注意脱泥时的泥饼厚度,般情况下3-5mm的泥饼厚度是非常好的,不要太厚,很伤轴承的。

  3、浆料、洗液或压缩空气阀门,b须按操作程序启用,不能同时启用,隔膜挤榨时压缩空气压力不能C过过滤压力。



 

  4、带式压泥机气缸。常见的问题就是堵死,这个般是由于使用的不当,要求现场要经常的给空压机放水(有些空压机好像是不需要放水的),还有在进气口那有个过滤的瓶子,那里面的水也要放掉,要不然进了气缸就麻烦了。

  5、带式压泥机滤板检查其密封面,并清除密封面上的残渣,以免工作时漏浆、漏液。注意保护密封面,不要碰撞,放置时立着为好,可减少变形。

  6、滤布也是易损物之,正确选用滤布,即要考虑滤液的澄清度又要兼顾过滤效率。每次工作结束b须清洗次滤布,使布面不留有残渣。滤布变硬要软化处理,如有损坏应及时修复或更换。



 

  以上就是带式压泥机厂家隆中为大家整理的带式压泥机容易出现损坏的部件,希望您看的可以避免出现不b要的故障问题。如果您遇到了其他关于压滤机的问题,也可来电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