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隆中教您:如何判别带式压滤机污泥是否压干

日期:2019-05-05 09:14:56  人气:0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在使用时,有些客户并不知道如何判断带式压滤机污泥是否压干?下面就由带式压滤机生产厂家隆中为您分析下吧!



 

  判别方法:

  1、通过进料压力来判断,通常当进料压力已经达到设定压力的上限的时候,就可以判定进料完成了,说明压滤机的压滤工作结束;

  2、滤板的排液量明显的减少也代表了,压滤机的工作的完成,可以进行下次进料了。

  若想进步的降*污泥滤饼的含水率,我们还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1、提*进料压力,要确定液压油缸压力足够。

  2、通如压缩空气,进行吹风带走水分。

  3、压滤机,在压滤后,通过管道,吹入空气,鼓动膜板,对滤饼进行挤压,进行二次脱水,从而达到进步降低滤饼水分的目的。



 

  要判断带式压滤机污泥是否压干等问题,都可以慢慢掌握设备的运行的规律,判断运行周期的长短,形成个人的操作经验,在这里隆中提醒广大用户个人的操作经验要多和操作规范进行对比,发现误差及时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