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带式压泥机滤板行走迟缓该如何解决

日期:2019-04-12 09:26:34  人气:3  作者:隆中

  带式压泥机具有操作方便、使用范围广的优点。但在使用过程中,也有个问题会经常出现,那就是带式压泥机滤板行走迟缓。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隆中为大家提供方法。



 

  带式压泥机滤板行走迟缓,其原因主要为,导向杆上油渍、污渍过多导致。其实这个时候只需要及时清理导向杆,并涂上黄油,保证其润滑性。当然要注意的点是严禁在导向杆上抹稀油,因为稀油易掉使下边很滑,工作人员在这里操作检修*易摔倒,造成人身伤害事故。被封在内部了,这时只要系统抽气就可以了,般可以迅速解决了。



 

  除此之外,日常对于带式压泥机的检修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时带式压泥机开机时,要注意设备是否有异声、气味,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对带式压泥机各个附件、滤布擦洗干净,及时添加润滑油;每周要对带式压泥机的各个部件整体检查遍,确保其没有损伤,安全运行。

  其实,带式压泥机滤板行走迟缓是经常出现的问题,只要平时多加注意,多多检查设备的各个部件,确保其稳定、干净,这个故障出现的频率就会减少很多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