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大家都在购买的带式压滤机究竟是什么?

日期:2019-03-16 16:39:31  人气:2  作者:隆中

  带式压滤机的构造紧凑、式样新颖、操作管理方便,处理能力大、滤饼含水率低,效果好。它与同类型设备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第重力脱水段为倾斜式,使污泥距地面*达1700mm,使污泥在重力脱水段*度增加,提*了重力脱水能力。

  重力脱水段长,第与第二重力脱水段总长5m多,使污泥在压榨前充分脱水失去流动性。同时,重力脱水段还设置反转等特殊机构,经“楔”形、“S”形压榨等作用使污泥滤饼获得*低含水量。

  3、第个脱水辊采用“T”型泄水槽,使压榨后的大量水迅速排出,从而提*了脱水效果。

  4、滤带跑偏等设有自动控制装置,滤带张力和滤带移动速度可自由调整,操作管理方便。

  5、噪音低、无振动。

  带式压滤机是洛阳隆中重工在引进*外压滤技术基础上研制成功的新机型,该设备是通过两条滤带缠绕在系列顺序排列、大小不等的辊轮上,利用滤带间的挤压和剪切作用,来脱除料浆中水分的种压滤设备,具有着能连续作业、自动化程度*、节能、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是种进行污泥脱水减量化处理的理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