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隆中动态

如何应用好压滤机

日期:2019-03-15 16:21:27  人气:2  作者:隆中

  之前洗沙行业很少用到压滤机,大多是自然排放。但是随着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大,不在允许污染较大的自然排放,因为压滤机能解决污染环保问题,来脱除料浆中水分,进行污泥脱水减量化处理,压滤机就在洗沙行业越来越重要。

  但随之普通压滤机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很多并不能应用好压滤机,洗砂、洗煤、化工、冶炼、生活污水、市政污水、工业洗染污水、各行各业都有应用。洛阳隆中重工带式压滤机是洛阳隆中重工在引进*外压滤技术基础上研制成功的新机型,该设备是通过两条滤带缠绕在系列顺序排列、大小不等的辊轮上,利用滤带间的挤压和剪切作用,来脱除料浆中水分的种压滤设备,具有着能连续作业、自动化程度*、节能、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是种进行污泥脱水减量化处理的理想设备。主机采用*标方管整体焊接而成,表面*压喷砂除锈、除氧化皮,喷涂四层氟碳漆,抗酸碱腐蚀作用达十年以上。关键部分采用*性能不锈钢制作,包括主脱水辊、挡泥板、接水槽、防水罩、喷嘴等。轴承座采用*薪更铸铁件,全密封结构,轴承为优制双排滚子轴承,保用三年。挤压辊、传动辊、导辊为很好无缝钢管外包耐磨橡胶,保用三年。采用强度*、透水性好、不易堵塞、易清洗、易拆装的很好滤网,根据污泥物理特性不同选用不同的滤网。